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KMPlayer!據說世界上最好的影音播放軟件(支持vista)

KMPlayer!據說世界上最好的影音播放軟件
巔峰團隊整理-www.pcfeng.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首發
Kmplayer-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說起資源佔用,比起KMP的資源佔用恐怕只有同樣來自linux的Mplayer能夠在擁有強大功能的同時還能保持如此小的系統資源佔用。界面使用了與winamp2相似的皮膚格式,制做方便,來源廣泛。支持多國語言,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kmplayer免安裝,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15.18兆)(更新至1227版或1232版的用戶無需下載完整測試版)
當前測試版版本號(2.9.3.1234)
KMPlayer V2.9.3.1232 3月25日更新內容
26日修正部分控制問題
更新在線收視列表和圖標文件(由arsene和gamusa提供)
修正最小化時CPU佔用率過高問題
修正同時使用調節尺寸與畫面縮放時存在的問題
播放列表中支持了直接修改文件名
之前的版本,在Windows Vista下面使用的時候,Vista會自動關閉Aero效果,兼容性有些問題,自從Kmplayer 2.9.3.1214版本之後,就修復了這個Bug,很是不錯。
推薦下載的是Kmplayer 2.9.3.1234 Build 0326(附10款簡體皮膚)官方簡體中文正式版+優化組件純正綠色版,不用安裝軟件,也不用安裝任何編碼包,直接運行Kmplayer.exe即可!
請點擊進入下載下載頁面:Kmplayer 2.9.3.1234 Build 0326綠色版
雖然這款韓國產的軟件功能強大,但我們還是推崇國產軟件,支持國產!
另:附上巔峰論壇(www.pcfeng.com)為你整理的國外下載地址:
download KMPlayer 2.9.3.1339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