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KMPlayer真的比暴風好嗎 不見得!

KMPlayer,我在網上搜集了一下,很多人都說"好用"。我裝了兩個最新版本分別在筆記本和臺式機上。首先:KMPLAYER不能播放帶有idx和sub字幕的影片!能調整的都試過了,不行!(如果哪位好心人能解決請指導一下,謝謝)另外一播放繁體字幕就亂碼,每每要手動調節,無法自動轉換!
其次:KMplayer對配置要求較高,對使用者的專業知識要求更高!界面復雜,選項找不著地方!
別的甭說,就這幾項就夠讓人煩躁的。我們大部分使用者是純粹娛樂,播放器在提高功能的同時,越簡便越好,尤其對電腦視頻、音頻專業術語不熟悉的朋友,KMPlayer那繁瑣的各項設置和操作更令人心煩!
暴風,the kmplayer,尤其是新版,雖不完美(比如字幕大小無法調整等等),但貴在簡單實用!沒那麼繁瑣,特受我這種初級電腦知識者的喜愛。期待暴風不斷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