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kmplayer繁體中文版下載-kmplayer免費下載

功能超強的多媒體影音播放程式:KMPlayer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采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制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轉碼程式(Codec)纔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kmplayer 繁體中文版 2 9 1 1045,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軟體名稱:KMPlayer
官方網站:下載網址:教學網址: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等多國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