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播放程序]KMPlayer 2.9.3.1430最終補完免安裝版+107面板

【軟件名稱】∶KMPlayer 2.9.3.1430最終補完免安裝版
【版本語言】∶v 2.9.3.1430/多國語言免安裝版(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1MB(解壓後59.1MB)
【軟件分類】∶多媒體影音播放
【官方網站】∶【更新日期】∶2008/03/15
【軟件附件】∶內含107套面板
【外觀面版】∶選擇[WMP113]面版最佳,其它[aaa]、[Media_Center]、[Test]、[WMP11A]、
[K-AMP5]、[K-AMP mod by z]、[ZP-KMP]、[Orange]、[ArcticAmp2]面版次之。
【軟件介紹】∶眾所皆知最新萬能播放器!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件;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功能非常強大,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kmplayer 下載,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KMPlayer不但支援各種常見的codec,而且軟件輕巧,華麗的播放介面,操作相當順暢。KMPlayer可以播放多種媒體格式如VCD,DVD,AVI,MKV,Ogg Theora,OGM,3GP,MPEG-1/2/4,WMV,FLV,並可以處理字幕和擷取聲音,影像和畫面!KMPlayer內建多種面板與多國語系,是影音播放的第一選擇唷!
--
一套幾乎什麼檔案都能開啟播放的媒體播放程序-KMPlayer-讓我們在開啟多媒體檔案時,省去了許多時間以及麻煩,因為它已經有內建了Divx、Xvid、AC3等常見的Codec,讓我們不再需要為了開啟影片檔,再特別到網路尋找相對應的Codec。
KMPlayer支援多種媒體檔案格式,除了一般常見的影片或聲音檔之外,像是BMP、GIF、JPG、PNG這些圖片格式的檔案,也可以用KMPlayer來開啟唷!另外如果你的音樂光碟是制作成BIN、ISO、IMG、NRG(需要mplayer.dll)這些光碟影像檔,KMPlayer還可以直接開啟這光碟影像檔呢!
有些影片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如果想要將特定的影片畫面,可能還需要安裝其他的軟件,或是需要經過繁雜的步驟。KMPlayer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軟件,就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擷取影片畫面的功能,還支援單畫格連續擷取功能,讓你在看一些精采的運動精華特寫鏡頭時,可以慢慢的分格觀看,分析精采畫面的動作。
此外KMPlayer還支援了將DVD轉成Xvid編碼的AVI影片檔,讓你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檔工具,就可以將DVD轉換成Xvid編碼的AVI影片檔,讓你也可以將精采的DVD永久地保存下來,以便日後的回味觀看。
有時我們所觀看的影片字幕太小,透過KMPlayer的字幕調整功能,讓小字幕再也不會看得「霧沙沙」。有時從網路下載的影片檔,可能會有影片畫面上下顛倒的情況,KMPlayer讓我們遇到類似影片時,只要使用上面翻轉的功能,就可以讓上下顛倒的影片也得以恢復正常的模式。
補完所有缺少的RMVB、QuickTime code可正常播放。
【軟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