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KMPlayer第二代PotPlayer用了嗎

KMPlayer第二代+PotPlayer+內建硬解解碼!簡體漢化綠化版
PotPlayer是KMPlayer的原制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目前正在全力開發中.
重大功能:
MPEG1/2(IDCT/MoComp),WMV2(MoComp),WMV3(IDCT/MoComp)
VC-1(IDCT/MoComp/VLD),H.264/AVC1(VLD)內置默認硬體加速解碼
內置E_AC3音頻解碼.
PS.使用心得
剛播放了H264VC1TS等只要使用設定內建硬解
都可順利硬解不用再灌一些解碼軟體很方便=P~
使用心得.
播放只能用順暢來形容
必注意:不要更新哦~不然會變成韓文.
於主畫面按右鍵-參數選項-第一欄常規-啟動時自動檢查更新取消即可!
必看:開啟硬解模式
於主畫面按右鍵-參數選項第二欄播放-往下看到濾鏡解碼器管理-跳出新視窗,看到第三欄視訊播放-往下看到內建DXVA解碼器設置-跳出新視窗,kmplayer rmvb,使用條件,選擇為總是使用
搞定!
享受硬解的快感
Nami下載簡體漢化綠化版
PS
希望莫妮卡大大也能像漢化KMP一樣漢化這個PotPlayer.
用了還不錯.大家試試吧
官方網址
只有韓文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