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原創]走路減肥總動員全球成時尚

人類的腳,原本就是為了走路而形成的。水宜生水杯使用說明從促進血液循環的角度來看,腳是人體的第二"心髒",最好的運動就是走路。走路時,腳離開地面的時候,腳尖會彎曲,這個動作恰如抽水泵的作用,能促進血液循環。
然而,現代人持續過著不走路的生活,腳的功能自然會衰退,一些因不經常行走而引起的疾病也因之出現:大腦總莫名其妙地昏昏沈沈,腦血管疾病頻繁地發生…
如今,步行運動已風靡全球。水宜生水杯使用說明早在2003年,英國首相布萊爾為督促國民減肥,曾花費百萬英鎊搞宣傳,動員百姓走路上班;法國在數十年前就成立了名為"健行者之路"的民眾健身組織,全國四通八達的羊腸小道成為步行運動和徒步旅行者的健康小道;在步行成風的西班牙,下班後,舉國上下外出散步,走出一身瀟灑和健美;日本興起"萬步俱樂部",口號是"走回大自然中,人有優先行路權";美國各州都設有"自然散步場",提供人們步行運動的專門場地。
全球都開始了"走路總動員",我們這個泱泱大國,是否也該借鑒"他山之石",對國民,尤其是國家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來個"走路總動員"呢?
有專家建議,每人每天應堅持30分鍾的步行運動,具體實施方法包括:步行上下班,或坐公共汽車上下班時,提前2站下車不乘電梯,走樓梯經常起身走動走動。
正確的步行姿勢應當是挺胸抬頭,水宜生水杯使用說明邁大步,每分鍾走60~80米,持續30~60分鍾。強度因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心率達每分鍾100次左右為宜。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癥、脊椎滑脫癥、脊椎側彎癥、肥大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類風濕脊柱炎及骨質疏松癥者,在疾病發作期應少走路,kmplayer下載,以免加重癥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