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播放程序]KMPlayer影音播放程序(2.9.1.1045)

【軟件名稱】∶KMPlayer
【軟件分類】∶影音播放
【軟件性質】∶Freeware
【更新日期】∶2006/03/26
【最近版本】∶2.9.1.1045
【操作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繁中/簡中/韓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
【原創公司】∶KMPlayer
【軟件簡介】∶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kmplayer繁體中文版,通常采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制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轉碼程序(Codec)纔能觀看,而轉碼程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件。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對了,KMPlayer在繁體中文顯示方面,有兩個地方要特別注意一下∶
第一是操作選單中文化。KMPlayer內建的中文語系只有簡體沒有繁體,不過已有玩家自制了繁體語系檔
(http://red 050097589.myweb.hinet.net/Chinese-big5.exe),只要將之解壓縮到KMPlayer安裝資料夾裡的「Language」資料夾中,然後在KMPlayer介面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點選「Language」裡的「Chinese-big5.ini」,即可將操作選單改成繁體中文。
主程序
繁體語系檔-已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