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媒體播放]Kmplayer 2.8.1.1031 Build 1225簡繁中文版

Kmplayer 2.8.1.1031 Build 1225簡繁中文版
軟件大小:19MB
軟件語言:簡繁中文
軟件類別:軟件專區/免費版/媒體播放
運行環境:Win9x/NT/2000/XP/
軟件語言:簡繁中文
解壓密碼:www.acdown.com
軟件介紹:
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kmplayer萬能播放器。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功能超強的KMPlayer,一套含括所有解碼程式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采用了壓縮比極高式(Codec)纔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此版本為Kmplayer 2.8.1.1031 Build 1211繁簡中文版
主程序2005.12.11更新由Ω奥米加空間自行打包,此版將自動
變更語言與字幕為繁體或簡體中文無須在手動變更~謝謝您^
更新內容:
修復8位PCM輸出失真問題
支持使用內置AVI濾鏡打開DML文件
修正內置AVI濾鏡的繪制輸出問題
修復頻道自動搜索功能
同步更新昇級部分gabest濾鏡
改善頻道窗體顯示方式(追加屏幕顯示)
增加SDK在線技術服務支持
增加幾個面板新參數.
增加1/2尺寸初始化窗口
調整屏幕時間顯示方式
重編譯了幾個常用濾鏡.
增加USB接口HDTV的支持
注意!請將程序安裝在純英文數據夾內以免發生語言接口無法替換等其它問題。
如無法切換語系與字幕語言請使用安裝版~
立科軟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