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KMPlayer終于能在PE中用了!

雖然現在PE夠用就行的呼聲有不少,但仍有很多"好事者"孜孜不倦的追求更多功能的PE,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在PE中,MPlayer可以說是很好的一款播放器了:速度快,體積小,支持的影音格式多,但美中仍有不足。於是我把目光放在了全能的KMPlayer身上。在無懮論壇上的很多PE上試過之後發現KMPlayer竟然不能啟動。論壇上也曾有人提起過此事,但是對我毫無幫助。我試過好幾種方法,甚至調試過KMPlayer,kmplayer 下載,但最終使用Google查了多次後纔發現解決的辦法如此簡單。拷貝硬盤上Windows安裝文件夾C:\Windows\System32\C_949.nls到PE的System32文件夾下即可。
C_949.nls是韓文內碼頁,KMPlayer是韓國的播放器,即使顯示的語言是英文或中文,它仍然需要這個文件。
另:C_932.nls是日文,C_936.nls是中文,C_950.nls是繁體中文,C_1252.NLS是拉丁文。C_1252.nls是電腦的內碼,不可精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