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KMPlayer繁體中文免安裝下載

軟體名稱:KMPlayer官方連結最新版本
軟體版本:免安裝(綠色軟體)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說明:
KMPlayer是一款免安裝的綠色軟體,下載在回來解壓縮後,直接執行KMPlayer.exe即可使用,不佔大量的系統資源。KMPlayer包含大多數的Codec(編解碼器),幾乎是所有影音播放器的集合體,如果有任何下載來的影音檔案無法撥放.不管是VCD或是DVD,KMPlayer非常值得您的使用.KMPlayer包含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也在其中,不必擔心外語能力不佳的問題。
KMPlayer繁體中文版的特點:
播放螢幕的比例可自由控制。
可截取聲音、圖片或影像。
KMPlayer能夠控制影片的亮度、對比、色階、銳化等。
支援的影像格式:DivX,XviD,Theora,WMV,MPEG-1,MPEG-2,MPEG-4,VP3,VP5,VP6,H263(+),H.264(AVC1),CYUY.
ASV1/2,SVQ1/3,MSVIDC,Cinepak.MS MPEG4V1/2/3,FFV1,VCR1,FLV1,MSRLE,QTRLE Huffyuv,Digital Video,Indeo3,MJPEG,MPNG SNOW,TSCC,Dirac,VC-1,RealVideo,SMC等。
支援的聲音格式:AC3,DTS,LPCM,MP2,MP3,Vorbis,kmplayer繁體中文版,AAC,WMA,ALAC,AMR,QDM2,FLAC,TTA,IMA ADPCM,QCELP,EVRC,RealAudio等。
──────────────────────────────────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點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