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推薦]Kmplayer V2.8.1.1031 Build 1113繁體更新版

【軟體說明】:
功能超強的KMPlayer,一套含括所有解碼程式
KMPlayer新世代超強影音播放器
KMPlayer是功能超強的影音播放軟體,不用另外安裝Codec即可播放大多數格式的影片。各種影音特效可強化畫質音質,還有強大的影音擷取功能,你的電腦絕對不能沒有它。
從BS Player、Zoom Player到Media Player Classic,我不知道試過多少種影音播放程式,可惜這些程式若不是功能不夠齊全,就是操作不順手或介面令人不敢恭維,因而我的電腦中總是同時存在多種播放工具。但自從發現KMPlayer之後,只要這個播放程式就足夠了。
KMPlayer給人的第一個驚喜是內建支援常見Codec,主流的XViD、DiVX、MOV、AC3,人氣逐漸上昇的RMVB,到少見的MKV格式都在支援之列,使用者不必再為Codec問題傷透腦筋。
除了幾乎什麼檔案都能播外,the kmplayer,KMPlayer各式強大的功能更不容忽視。
首先是各種關於畫質相關的設定↓
1.你可以自訂螢幕比例
2.調整螢幕亮度,使用銳化、柔化等特效提昇畫面品質
3.可水平、垂直旋轉畫面
4.依照硬體等級選擇播放模式。
5.可去除某一個聲道、左右聲道互換、去人聲、去背景聲、去噪音等
6.多項字幕功能,幾乎能解決所有影片問題。可將字幕顯示速度調快及調慢!解決影音不協調的問題,內建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