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KMPlayer第二代PotPlayer 1.4.18372★繁體中文免安裝~純凈版★

【軟體名稱】:PotPlayer
【軟體版本】:v 1.4.1837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媒體播放
【檔案大小】:10.52MB
【檔案格式】:RAR
【解壓密碼】:無
【放置空間】:xun6
【下載網址】:here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介紹】:
韓系影片播放軟體? PotPlayer,是KMPlayer出售後,原著作者進入Daum公司重新打造的全新作品,其風格理所當然的與KMPlayer類似,其特色是:簡化了內部的解碼器體系、多線程解碼、最重要的
是實現了KMP無法作到的DXVA硬體解碼功能,硬體解碼確實可以節省系統資源,理論上,影片的播放會比KMP來得更順暢。
綠色極簡版是刪除了一些不必要的檔案(這些檔案是在使用韓國入口網站Daum所提供的網路服務時纔需要),只留下單純的影音播放器。
重大功能:MPEG1/2(IDCT/MoComp),WMV2(MoComp),WMV3(IDCT/MoComp)VC-1(IDCT/MoComp/VLD),kmplayer萬能播放器,H.264/AVC1(VLD)內置默認硬體加速解碼,內置E_AC3音頻解碼
開啟硬解模式:於主畫面按右鍵-參數選項第二欄播放-往下看到濾鏡解碼器管理-跳出新視窗,看到第三欄視訊播放-往下看到內建DXVA解碼器設置-跳出新視窗,使用條件,選擇為"總是使用"-確定!
(全部參數選項都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