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KMPlayer v2.9.4.1435 Pre1免安裝繁體版(RAR@22@BDG)

【軟體名稱】:KMPlayer v2.9.4.1435Pre1,kmplayer 繁體中文版 2 9 1 1045
【軟體性質】:正式版喔
【檔案大小】:解壓縮後大小57MB
【軟體語言】:繁體語言
【軟體簡介】:2009年第一版完全編碼齊全,真的可以把移除Windows Media Player。
【下載載點】:badongo下載:
以下內容只有回覆後纔可以瀏覽
【解壓密碼】:都是網路下載的何必設密碼,潛水者、轉帖者請自愛不要破壞了大家分享的美德
【安裝說明】:免安裝單檔執行
【放置空間】:BDG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都是網路下載的何必設密碼,潛水者、轉帖者請自愛不要破壞了大家分享的美德
都是網路下載的何必設密碼,潛水者、轉帖者請自愛不要破壞了大家分享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