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KMPlayer Portable v2.9.4.1438官方中文綠色版

軟件大小:14.91MB
軟件屬性:媒體播放/中文軟件/免費版/簡體-繁體中文
詳細介紹: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件;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持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官方簡體中文文件為"Chinesesimp.ini"!
簡稱KMP,早期名叫WaSaVi播放器.作者:姜龍喜(韓國)歷時七年自主開發的朝鮮語多媒體圖形視窗工程免費項目.目前以其強大的操控功能在眾多免費播放器中逐漸顯示其開發實力.底層調用了WMP的內核DirectShow.外部同時支持臨時掛接Windows下的全部解碼器,同時也支持Winamp中的各種輸入,音效,視覺效果插件.
簡稱KMP,kmplayer免安裝,早期名為WaSaVi播放器;作者:姜龍喜(韓)歷經七年開發的韓文(支持多國語言)免費多媒體播放器.針對WMV格式需要Windows Media Player的DirectShow支持,使用前請確認系統中已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9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