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KMPlayer v2.9.1.1045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KMPlayer
[軟體版本]:2.9.1.1045《2006.03.29更新》
[檔案序號]:免費軟體
[軟體性質]:影音播放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軟體介紹]:KMPlayer是一套韓國人開發出來的播放軟體,由於功能強大、受到所有玩家的一致肯定:
1.內建所有網路上通用的解碼器(Codec),一套播放程式支援所有格式。
2.內建字幕播放程式:可以自訂字幕位置、字體、顏色、陰影、色彩、反鋸齒…
3.自定畫面寬高比功能:4:3TV、16:9HDTV、2.35:1WDTV,kmplayer萬能播放器
4.完整影片效果調整功能:可以調亮度、對比、畫質、色差、…
5.畫面縮放偏移功能:可以放大縮小畫面、移動畫面位置…
6.完整音效調整功能:重低音、強高音、去除左右聲道(適合卡拉OK、3D音場…
7.邊看邊找功能:可以快轉、倒轉,也可以自己設定播放速度,從1%~300%隨你調整。
8.親和力的使用者界面:內建多語系(包括繁體中文),支援更換面版、色彩配置功能。
DL
建議解壓縮到C:\Program Files\KMPlayer中(自已建立資料夾)
否則路徑中如有中文會沒辦法切換到中文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