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Kmplayer 2.9.3.1428簡繁版(~DC~作品)

功能超強的KMPlayer,一套含括所有解碼程序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件;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持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采用了壓縮比極高式(Codec)纔能觀看,而轉碼程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件。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界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更新內容:
●此版本為Kmplayer 2.9.3.1428 Final繁簡中文版
●主程序2007.12.16更新由Ω奥米加空間自行打包,此版將自動變更語言與字幕為繁體或簡體中文無須在手動變更~謝謝您^
新增支援SCM播放格式故此版無免安裝版本~
注意!請將程序安裝在純英文資料夾內以免發生語言界面無法替換等其他問題。
納米盤下載:.d2b18ad13c8ed16c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