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KMPlayer v2.9.3.1389 Build 1029(影音全能播放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最新版)

【軟體名稱】:KMPlayer v2.9.3.1389Build 1029(影音全能播放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最新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91.7MB
【檔案格式】:RAR
【更新日期】:2007.10.29
【放置空間】:Badongo
【有效日期】:直到掛點為止若失連砍檔即視為結束分享,不補檔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
【軟體說明】:
來自韓國的,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內含中文語言包支持,不過界面漢化稍有欠缺。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kmplayer 下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此次分享的這個版本是由冰漾重新封包制作的,而Build 1028更新內容如下:
1.更新主程式至2.9.3.1389 beta 2.修改部份預設值
3.所有codec皆無更新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