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KMPlayer 2.9.4.1435免安裝中文版+101個面版

【軟件名稱】KMPlayer 2.9.4.1435免安裝中文版+101個面版
【軟件版本】2.9.4.1435
【軟件語言】多國語系(內建繁體、簡體中文)
【軟件分類】影音播放
【軟件性質】免費軟件
【檔案大小】30MB(解壓縮後62MB)
【操作系統】Win 2000/XP/2003/Vista
【檔案格式】RAR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
【軟件介紹】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譯碼程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件,kmplayer 繁體中文版 2 9 1 1045;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
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持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預覽圖片】
【下載連結】使用proxy代理可能無法正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