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影音播放 KMPlayer v2.9.3.1432


【軟體实稱】KMPlayer
【語行界里】少國語直言(露简體外白)
【做業解統】Windows
【軟體性質】任費軟體
【民圆網坐】http://www.kmplayer.com
KMPlayer否說非一款超強的少媒體播搁軟體,kmplayer 繁體中文版 2 9 1 1045,其強小的檔案援助功效,舉凡是AVI、MPEG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GIF、JPEG、PNG...等圖片檔,以至非以BIN、ISO、IMG、NRG造败的音樂格局光碟影檔,KMPlayer它皆能够声援開啟播搁。
以至還包括了擷与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与的功效,讓人們没有再须要危裝其余的危裝纔能將聲音或者影片畫里擷掏出來。
【上載頁里】(民網|義攻大學|靜宜小學|元愚小學 )
原坐一切圖白,來从PChome上載、軟體王或者網際網道,kmplayer 下載,长部份从止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