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9.3.1432 R2 Beta

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 ,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 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 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 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KMPlayer[1432 原版更新]
- Delphi 2007 編譯
- 更新了編碼器
- 更新了 MediaInfo 庫(0.7.7.4)
- 更新了 AC3Filter 到版本 1.51(a)
- 改進了對 Windows Vista 的支持
- KMPlayer 主窗口和播放列表窗口區域擴展了 5 到 7 個像素。
- 清理了關於窗口。
- 更改了 KMPlayer 的默認參數設置。
- 修正了 [外觀->標志] 功能在 Windows Vista 中的 Bug。
- Adobe Flash Player 界面更新(Abode Flash Player 9.0 r124)
- 使用平滑播放時的速度有所提昇。
- KMPlayer 相冊支持(beta)
- 更改了內建外觀
- 修正了內建 MOV/MP4 分離器不能打開及搜索超過 2GB MP4 文件的問題。
- 修正了打開 URL 窗口(Ctrl+U) 的 bug。
- 修復了屏幕偏移 -> [遠景與掃描] 標簽卡的問題
- 小更改(媒體信息窗口、系統濾鏡管理器(Windows vista bug), ...)
- 數據路徑更改到 'MyDocuments\The KMPlayer。(WindowsXP 和 Windows Vista 相同)
- 為 '捕獲/創建情節串聯圖板'分配了快捷鍵 Ctrl+Alt+S
- 為 '外觀/標志/管理標志'/ 開啟/關閉打開相冊分配了快捷鍵 Ctrl+Alt+L for
- 為 '收藏夾/'收藏夾設置'分配了快捷鍵 Shift+D
- 修正了在更改播放列表大小時, 播放列表頂端專輯面板的刷新問題(Windows Vista)。
- 更改了打開相同文件的算法(過濾相同的文件擴展名)
- 修正了在 [情節串聯圖板編輯器] 窗口關閉口,kmplayer下載, 影片向前跳轉的問題。
KMPlayer漢化版 rev 2819 更新:
*昇級 MPC Video Decoder 為 SVN 629 VS2008 編譯版。(Windows Vista EVR 渲染器 DXVA 黑屏的問題已修復。同時該版本支持所有類型編碼的多核心 Cpu 支持。此解碼器為 Mpc homecinema 內嵌視頻模塊的單獨編譯版)
*昇級 Cyberlink 系列解碼器為最新的 8 Ultra 版本。
*昇級 Real Codec 為 6.0.14.806
*昇級 DFX 為 8.500
*Sonic cinemaster 音頻解碼器內部關聯類型混亂修正。
*自制文件管理器 mkv 文件圖標丟失問題。
*放棄在安裝程序中配置自動配置 Haali (它並不生效)
*自動配置程序改進,將安裝程序預配置 haali 的功能移動到配置程序中。
*配置程序支持設置 Cyberlink VC-1 解碼器。
*為新的 Cyberlink VC-1 解碼器調整掛接架構。
*Inno Setup,the kmplayer,ISPP 及 ISSI 頭文件代碼測試。
*修正安裝程序許可協議對話框 RTF 文本的問題。
*語言文件修正。
*其它安裝程序更正。
*重新調整了卸載時的文件清理策略以配合新版本。
*寫入預配置值以避免觸發 1432 的一個退出時崩潰的 Bug。
*Ac3 filter 同步昇級至 1.51a 免語言包漢化版。
*屏蔽了部分在 Windows Vista 下有問題的濾鏡。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124/id=10344&pn =0&linkPage=1.html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please consider to leave a comment or subscribe to the feed and get future articles delivered to your feed reader.
還沒有任何評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