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萬能播放器) V2.9.4.1435 綠色便攜版

軟件大小:16.6 MB
軟件語言:簡體中文
軟件類別:原創綠化 - 媒體工具 - 媒體播放
運行環境:Win2000/XP/2003
軟件授權:免費軟件
更新時間:2009-9-13 2:56:18
軟件評級: 軟件標簽: 萬能播放器 播放器
相關鏈接:Home Page
下載統計:
軟件簡介: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 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 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 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1432]
- 更新了內部解碼器.
- 更新了 MediaInfo.dll(0.7.7.4)
- 更新了 AC3Filter V1.51(a)
- 增強對 Vista 系統的支持.
- 擴大了主窗口和播放列表窗口的尺寸(5 -> 7 像素).
- 變更了關於窗口.
- 調整 KMPlayer 默認預設值.
- 修正 Vista 系統下[皮膚->徽標]功能錯誤
- 更新了Abode Flash 播放器接口(Abode Flash 播放器 9.0 r124)
- 改善了無縫播放時打開文件的速度.
- 支持 KMPlayer 專輯封面.
- 更換了內置皮膚.
- 修正內置 MOV/MP4 分離器播放大於 2G文件 的問題.
- 修正打開 URL(CTRL+U)窗口問題.
- 修正畫面偏移 ->,kmplayer 繁體中文版;[位移&掃描]標簽 錯誤.
- 其它變更(媒體信息窗口,系統濾鏡管理器 (Windows vista bug), ...)
- 變更了 KMPlayer 數據路徑 -> 我的文檔\The KMPlayer
- 加入制作縮略圖的快捷鍵 Ctrl+Alt+S
- 加入徽標管理器的快捷鍵 Ctrl+Alt+L
- 加入收藏夾設置的快捷鍵 Shift+D
- 修正調整播放列表面板尺寸時 專輯菜單控件 不能折疊問題
- 修正打開相似文件時 擴展名不同 也同時打開問題
- 修正關閉制作縮略圖的窗口後 畫面 還會向前稍微移動問題.
- Delphi 2007 編譯
本站提供KMPlayer (萬能播放器),kmplayer免安裝,版權歸該下載資源的合法擁有者所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