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9.3.1428終極收藏版

KMPlayer 2.9.3.1428終極收藏版[DFX+VL音效插件+REAL11在線播放+增強解碼+美化]
軟件大小: 51.2MB
軟件語言: 簡體繁体中文
軟件類別: 媒體工具
運行環境: Win2003, WinXp, Win2000, Nt, WinMe, Win9x
授權方式: 免費版
軟件簡介: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 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 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 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KMPlayer 2.9.3.1428終極收藏版
WINRAR封裝綠色解壓使用, 如要卸載,找到解壓目錄直接刪除即可,kmplayer 下載
終極收藏版美化增強:
1.KMPlayer 的原制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 公司後KMPlayer無實質進展,並且還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本終極收藏版以KMPlayer 2.9.4.1428正式版為制作基礎重新制作,保證軟件的穩定性;
2.添加dfx、VL等音效插件,完美增強聽覺享受;
使用DFX9.102最新音效插件,完美增強音質
安裝DFX:
首次使用時請運行『安裝DFX.cmd』,運行壓縮包裡的『KMPlayer.exe』即可開始DFX高效聽覺享受。
注意:切忌不可運行『MPlayer2.exe』 ,否則會出現噪音的情況!
卸載DXF:
當不需要此音效插件時請運行『卸載DFX.reg』,並在參數選項裡,去掉勾選,否則視頻會出現靜音現象。
使用VL插件
直接運行壓縮包裡的『MPlayer2.exe』即可。
由於本次集成的音頻插件較多,一定要按照上面的說明設置,不然會出現音頻雜音問題。
3.本次集成最新real 11在線播放功能,kmplayer繁體中文版,修正real 10在線播放的一些問題,首次使用時請運行『安裝real在線』,當不需要在線播放功能時請運行『卸載real在線』;
4.更換了官方的默認圖標 ,首次使用時,運行『文件關聯』,運行『文件關聯』,進行設置。
[attach]1072[/attach]
5.加入30於款個性皮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使用問題中有任何問題請後面跟帖說明,我將一一解答
下載地址:
請直接另存為或迅雷使用單線程下載,否則可能造成下載中斷或無法下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