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Beta 2.9.4.1436 Beta1

正驗證下載地址 ...
Kmplayer Beta Download
軟件版本 : 2.9.4.1436 Beta1
發行公司 : www.kmplayer.com
文件信息 : 14.23MB
更新日期 : 2009年10月01日
界面語言 :
操作系統 : Win 2k
軟件許可 : 免費軟件
Kmplayer Beta Kmplayer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 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 ,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kmplayer萬能播放器,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KMPlayer2.9.4.1434 原版更新: - 更新編碼器- 修正了在播放列表中同時創建兩個 [Default] 專輯的問題- 支持 5 按鈕鼠標 (返回/前進) => 參數設置 (F2) -> 常規 -> 鍵盤/鼠標 -> 單擊第一個 X 按鈕和單擊第二個 X 按鈕- 減小了 KMPlayer.exe 二進制大小。- 調整了默認參數值: 主菜單 -> 選項 ->,kmplayer rmvb解碼器; [高級菜單] 關閉- 調整了默認參數值: 常規 -> 重復/播放列表 -> [播放列表] 標簽卡 -> [v] 在退出時清理默認播放列表中的項目。選中。- 增加 "音頻音量" 功能被添加。(參數 (F2) -> 音頻處理 -> 音量 -> 音量步驟 - MediaInfo 庫更新。* Open Album Art 更新 - 改進了縮略圖抽取速度。- 添加了搜索引擎-支持 Unicode。- 在移除影片文件時同時移除空文件夾 (注冊表選項)- 如果 ThumbnailStoreType 被設置為大於 0, 將解決不正確的播放- 添加了音頻文件指示選項- 修正了縮略圖錯誤- 在從注冊表中刪除縮略圖抽取後同時刪除 *.jpg 文件- 在刪除文件時刪除空文件夾- 在移除電影文件時同時移除 BlackList.txt 中的項目。- 添加通過搜索引擎添加 Open album 目標- 包含音頻文件圖像- 重新調節了頂部專輯標簽卡的水平位置
海上軟件園特別申明:
Terms of Use 未經本站明確許可,任何網站不得非法盜鏈及抄襲本站資源。
包括本站 Kmplayer Beta, Multimedia software,Multimedia player 介紹資料,說明文字,下載鏈接和軟件截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