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9.3.1428 簡體中文語言文件

???? The KMPlayer 2.9.3.1428 簡體繁体中文語言文件 ???
軟件名稱:The KMPlayer
軟件開發商:Kang, YoungHuee
Copyright(C) 2001-2007, Kang, YoungHuee
開發商網址:www.kmplayer.com
軟件類型:媒體播放
漢化目標:2.9.3.1428
原版下載:需要
軟件性質:共享軟件
使用平臺:Windows(R)2000/XP 以其以上
漢化補丁:HY_KMP2931428_ljh.zip
單擊此處轉到下載地址
軟件簡介:
????
功能最全的媒體播放工具。內置大量解碼器及濾波器。用戶並可添加外部編解碼器和濾波器。這是我一直用於家庭影院播放的一個版本。已經夠用,kmplayer rmvb解碼器。建議在 Windows2000 及其以上的系統內使用。
注意:這裡提供的是原作者的最後一個版本,為原版。(也是最穩定的一個版本吧)可能沒有您需要的插件和外部解碼器,請根據您的需要,在網上查找下載並自行安裝。對於外部編解碼器,強烈建議您使用英文原版。
忠告:根據我多年來積累的經驗,建議您安裝任何一個播放器或者編解碼器插件時,都要盡量到 Windows 控制面板的『添加/刪除程序』內完全卸載相應的舊版本播放器及其相關要昇級的插件,kmplayer 下載,盡量做到把相關插件的信息『斷根』,不然,可能播放時會產生莫名其妙的兼容問題,更可導致播放不流暢等。另外,如果您的播放器已經很流暢地可以勝任您需要的工作了,就不要輕易昇級到新的編碼解碼器。不然,也可能會產生一些令您煩惱的播放問題。同時建議您花費一定時間,在播放時,到 KMPlayer 的『參數選擇』內認真、反復地調校一下您的這個播放器,使它更能花費最少的系統資源,達到您的播放要求。好東西,就一定要認真用。如您在調校時遇到任何問題,可到我的 blog 發言,如我懂得,可能於您有助言。
如對翻譯有任何想法和建議,歡迎來我的 blog 提出。
漢化指導:
????
1.把壓縮文件 HY_KMP2931428_ljh.zip 內的 CHS_ljh.ini 解壓縮到 KMPlayer 安裝目錄的 Language 文件夾內。(如果您懂得 Windows 的注冊表,強烈建議您在注冊表內刪除 KMPlayer 的帶有任何繁体中文字樣的注冊表項目。)
2.啟動 KMPlayer ,鼠標右擊程序主窗口,在彈出的菜單內選擇『language』或『語言』中的 CHS_ljh.ini ,即可切換到我的這個簡體語言。最好重新啟動一下程序。
3.壓縮包內附有記錄簡體語言文件 CHS_ljh.ini 的 MD5 值的同名相關文本文件,請雙擊進行查閱。您也可以訪問我的網址:
這篇日志沒有評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