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KMPlayer 2.9.3.1254可播放rmvb綠色單文件版(4MB@FF@SMG)

KMPlayer 2.9.3.1254可播放rmvb綠色單文件版(4MB@FF@SMG)
【軟體名稱】:KMPlayer 2.9.3.1254可播放rmvb綠色單文件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英文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4MB
【上傳空間】:FF
【軟體簡介】:
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4月9日更新內容
修正制作縮略圖時存在的掉幀問題
改善最小化到托盤後的資源佔用問題
1.方便放在光碟執行,超速單文件版只有4MB。
2.添加了.flv.rm.rmvb讀取分離器,.swf支持定位(跳關)功能。
3.按F2可重設全部預置。
放在任何地方都可顯示中文!
【下載連結】
KMPlayer 2.9.3.1254.exe
密碼
★chung&阿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