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KMPlayer 2.9.2.1100.1104多語言版

發布公司:KMPlayer.com
授權方式:免費版
操作系統:Win2003/XP/2000/NT/9x/ME
軟件大小:15,516KB
更新日期:2006-11-06
軟件介紹
Kmplayer-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說起資源佔用,比起KMP的資源佔用恐怕只有同樣來自linux的Mplayer能夠在擁有強大功能的同時還能保持如此小的系統資源佔用。界面使用了與winamp2相似的皮膚格式,制做方便,來源廣泛,kmplayer 免安裝。支持多國語言,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
11月4日測試版更新內容
增加允許一次性更改對話框窗體的尺寸功能
增加允許一次性更改對話框中字體顏色功能
在主菜單中增加硬件/軟件色調和伽馬值調整菜單
向劇院模式(TV輸出對話框)增加字幕查詢菜單
修正報錯"無法初始化圖像引擎"問題
支持以內置分離器選擇錄制2種以上媒體音軌功能
(其它:支持字幕同步按幀調節,兩種字幕跨度調節,後綴名按類鎖定,文件打開速度,單次播放完畢斷開選項)
下載地址://請使用迅雷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