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JUJUMAO-WINXPSP2繁体中文美化版(免激活可升级)

【软体名称】:JUJUMAO-WINXPSP2繁体中文美化版(免激活可升级)
【软体语言】:正体中文
【档案格式】:ISO
【档案大小】:680.8MB
【特徵全码】:5f 3642321744b5ddeacfbc52b9533b363e55b15e
【种子期限】:五天
【软体说明】:
==
MD5:8fe08cf 0338531d74b1d168f3cf12304JUJUMAO-WINXPSP2公司办公版.iso
==
===JUJUMAO-WINXPSP2公司办公版1.0===
==
一、系统介绍
+采用WindowsXPSP2简体中文专业免激活版为蓝本,目前支援线上升级。
+使用离线升级包升级至2006.10的所有补丁(包括魔波补丁)。
+用Ghost 8.3制作。预设系统档案格式为FAT32格式,第一次进入系统时可以选择是否转换成NTFS格式。
+本系统采用最新的驱动和封装模式,可以支援新的Intel/AMD双核CPU处理器和主板和串口硬碟sata2,特别是在支援ATI晶片组的主板上有新的突破(实测昂达ATI主板RC410S(DDR400),RC410T(A)(DDR533)+sata2串口硬碟均可以完美克隆成功,而且装好ati主板显卡驱动)。
+保持了以前版本的游戏性!全面杀毒测试,不含任何病毒和木马!
二、优化清单
+添加超多精美主题和壁纸
+删除预设的壁纸
+加快局域网访问速度
+加快搜索网上邻居的速度
+加快关机速度
+加快程式营运速度
+打开启动优化功能
+加速打开我的电脑和Explorer
+跳过internet连接向导
+关闭档案保护
+关闭桌面清理向导
+禁止Windows漫游气球提醒
+关闭错误报告
+删除图示快捷模式的字样
+禁用杀毒,防火墙,自动更新提醒
+打开自动更新
+禁止预设共享
+清除共享档案夹
+禁用ZIP功能
+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
+禁用安装驱动时不搜索Windows Update
+增加超酷的开关机声音
三、集成驱动?
+[主板]? Intel主板inf档案(如845、865、915、945、965等晶片讯息)
Intel主板IDE驱动(即英特尔应用程式加速器)
nForce2主板(含内存控制单元、IDE控制单元、GART、SMBus、声卡、网卡等)
AMD64位nForce4主板(含内存控制单元、IDE控制单元、GART、SMBus、声卡、网卡等)
+[显卡]? ATI Radeon系列显卡(如最常见的Radeon 9550、X700)
Intel 845G/865G/910G/915G集成显卡
SiS系列集成显卡(SiS315/650/651/740/760)
VIA/S3G系列集成显卡
+[声卡]? amd ac97声卡驱动
ali 5455ac97声卡驱动
via ac97声卡驱动
nvidia ac97声卡驱动)
sis 7012ac97声卡驱动
intel ich声卡驱动
realtek ac97声卡驱动
Cmedia的AC97声卡驱动
C-Media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SoundMAX Audio Driver 5.12.01.3890 SoundMAX Audio Driver 5.12.01.4050 SoundMAX Audio Driver 5.12.01.5430 SoundMAX Audio Driver 5.12.01.7000 For DELL SoundMAX Audio Driver ADIHdAud AD1981/AD1986 SigmaTel Hig hDefinition Audio CODEC VIA High Definition Audio-VIA VT3310(UAA)/VIA Envy24Family ICE 1712 EWS88 Cmedia 8738
+[网卡]? Broadcom bcm44xx/bcm57xx DAVICOM DM9102 INTEL PRO 100/1000 3Com 3CSOHO100B-TX/Gigabit LOM(3C940)/Gigabit NIC(3C2000)/3C985/3C918/3C920 VIA Fast Ethernet/Giga-bit Ethernet Sundance ST201 Myson MTD80X Macronix MX987xx Realtek RTL8129/8168/8111/8139/810x National Semiconductor DP83815/816/820 ADMtek AN983/AN985/ADM951X IC Plus IP100/IP1000 SiS 900/191/190 ALi/Uli M5261/M5263 NVIDIA Network Bus AMD AM8111 Marvell Yukon VMware Ethernet
+[摄像头]
eMPIA USB 2.0EM27xx and EM28xx Ali M5603C USB2.0Camera Sonix SN9C101/SN9C102P/SN9C105/SN9C110/SN9C120/SN9C103/300Series/305Series Sunplus SPCA501C/SPCA561 VIMICRO USB PC CAMERA(old 301)
四、安装说明
+光碟安装(推荐)
+请用刻录软体nero(提供下载),选择"映像刻录"模式来刻录ISO档案。
+刻录之前请先校验一下档案的准确性,刻录速度推荐16X?
+安装请设定光碟启动,然后选择第1个就可以自动安装?
+装多硬碟的机器请务必把除了要安装系统的硬碟保留,其他的暂时拔掉数据线和电源,防止克隆
错误分区,导致硬碟数据丢失?
+推荐使用质量较好的刻录光碟,否则可能导致系统安装出错。
+硬碟安装
请提取ISO中SYSTEM.GHO到硬碟根目录,比如E:\
启动系统到DOS,营运GHOST8.3选择从镜像恢复到分区,找到WINXPSP2.GHO即可恢复。
+硬碟安装器安培
进入系统后,在光碟机放入本光碟可自动营运(没有自动营运,在「我的电脑」里面打开光碟营运AUTORUN.exe),点击选单内的恢复系统按钮。
五、软体介绍
+预装WINRAR6.0
+预装OFFICE2003(WORD、EXECEL、POWERPOINT、ACCESS四组件)
+预装BitComet7.0
+预装Kmplayer 2.9.2.1100
+预装千千静听4.6.8
+预装Foxit PDF Reader 2.0
+预装迅雷5
+预装腾讯QQ2006
+预装MSN7.5
+预装金山打字通2003
+预装PPLIVE1.2
+卡巴斯基5
+一键恢复硬碟版
六、更新说明
+2006-10-26第1版更新
更新补丁到10月底
集成意趣、网路实名图示
七、注意事项
+本站未向任何人提供任何产品,也不存在所谓的「用户」(花钱购买),论坛上的
一些软体,比如启动光碟只是学术交流的内容,不得用于商业行为,试用完后请自
行销毁。
+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