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KMPlayer 2.9.3 121.

[原創]KMPlayer 2.9.3 1214及RM插件
文章提交者:07225851386加帖在網路技術【凱迪網路】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KMPlayer-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
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說起資源佔用,比起KMP的資源佔用恐怕只有同樣來自linux的Mplayer能夠在擁有強大功能的同時還能保持如此小的系統資源佔用。界面使用了與winamp2相似的皮膚格式,制做方便,來源廣泛。支持多國語言,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
由於版權問題,用戶需要自行下載RealAlternative插件包纔支持獨立播放RM格式文件。
KMPlayer 2.9.3.1214下載地址:
RealAlternative1.51下載地址: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