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KMPlayer 2.9.2.1100 Build 1119

Kmplayer-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說起資源佔用,比起KMP的資源佔用恐怕只有同樣來自linux的Mplayer能夠在擁有強大功能的同時還能保持如此小的系統資源佔用。界面使用了與winamp2相似的皮膚格式,制做方便,來源廣泛。支持多國語言,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 下載,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KMPlayer 2.9.2.1100 Build 1119更新內容:
增加系統音頻錄制編碼壓縮器
增加錄制AVI音頻部分的內置Vorbis編碼壓縮器(待完善)
AVI錄制質量用圖像壓縮位率取代采樣比率
修正無法解讀某些SRT字幕問題
修正使用節拍濾鏡時某些場景不穩定導致KMP關閉問題
修正在用VMR Renderless模式播放下一個文件時保持畫面正常過渡問題
增強支持SSA彩色字幕的快速繪制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