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kmplayer播放繁體字幕的問題

kmplayer播放繁體字幕的問題
昨天我開始從storm codec轉用kmplayer
發現kmp在播放繁體字幕時會有一些字變成簡體字
但同個字,kmplayer萬能播放器,在字幕檔裡卻是繁體
我試過把語系改成big5或是其他試試看,失敗!
我甚至把kmp改成英文的試,fail
這問題在storm codec沒發生過
我想可能是kmp內部的繁體編瑪是沿用簡體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修改
所以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處理這問題
順便問一下
我想要一個介面簡潔的SKIN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目前是用winxp_R2
因為剛換用而已,所以比較習慣接近MPC的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