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KMPlayer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整理

近期開始嘗試使用KMplayer,發現很多優點,但是其配置過于複雜,不容易上手。現整理出來自己遇到的一些常見問題以及解決方法,希望讓准備嘗試KMP和對使用過程中一些問題還存在疑惑的朋友能夠從這裏找到答案。

  一、播放電影時,如何實現中英文雙字幕顯示?

  遇到這種情況可用外掛字幕支持。方法如下:

  1、[參數選項]→[濾鏡設置]→[濾鏡管理器]→[添加擴展濾鏡]→KMP目錄有個VSFilter.dll(如果沒有,下載最新的vobsub,裏面有這個文件),選上。

  2、[參數選項]→[濾鏡設置]→ 擴展字幕控制 將禁用取消即可。

  (注意在極速模式下不能自動啟動vobsub)

  二、如何能夠讓字幕正確顯示?

  [參數選項]→[字幕處理]→[字體]→語系設置為中文(簡體),"默認字幕代碼"設置成CHS GB。

  三、Kmplayer拖動播放MOV文件停頓比較明顯,如何優化?

  在[參數選項]→[濾鏡設置]裏面的Mplayer項內添加 .MOV,同時把QuickTime項內的 .MOV刪除。

  四、如何讓字幕顯示在畫面下的黑色區域?

  [參數選項]→[字幕處理]→繪制到圖表層,或者右鍵菜單[平移與掃描]選擇[4:3-縱向拉伸]就可以了。

  五、Kmplayer如何實現多配置文件?

  設好一種配置後[參數選項]→[配置備份]將當前配置保存起來,然後在右鍵菜單裏就會多一項選擇[參數配置切換]的菜單,就可以恢複到你設置好的一系列參數。

  六、如何下載最新的版本?

  KMP正式版下載地址:http://www.kmplayer.com/down/

  KMP測試版下載地址:http://www.kmplayer.com/beta/

  Real解碼器的下載地址:http://www.kmplayer.com/bbs/data/pds/ 類似于KMP_RealMedia_的rar文件,解壓到KMPlayer目錄下面即可。

Orignal From: KMPlayer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