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2013繁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Kmplayer最新版的幾個版本介紹

目前最好的影音播放器軟件,韓國出品。下面是官方的一些介紹:
Kmplayer-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臺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說起資源佔用,比起KMP的資源佔用恐怕只有同樣來自linux的Mplayer能夠在擁有強大功能的同時還能保持如此小的系統資源佔用。界面使用了與winamp2相似的皮膚格式,制做方便,來源廣泛。支持多國語言,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
KMP,早期名叫WaSaVi播放器.作者:姜龍喜(韓國)歷時七年自主開發的朝鮮語多媒體圖形視窗工程免費項目.目前以其強大的操控功能在眾多免費播放器中逐漸顯示其開發實力.底層調用了WMP的內核DirectShow.外部同時支持臨時掛接Windows下的全部解碼器,同時也支持Winamp中的各種輸入,音效,視覺效果插件。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2007年12月16日其官方網站上放出KMPlayer正式版,正式版安裝界面雖說是英文或韓文的,但內建中文語言包,安裝完成候自動根據你的操作系統語言默認為操作系統語言,國內大部分網友用的是簡體中文,就自動默認為簡體中文。這個中文語言包是韓國官方翻譯的,有些語句並不符合國人語法,網友可能不太理解。接著國內有些高手愛好者在原版的基礎上重新制作中文語言包,並加上相當豐富的插件和解碼器(前面說過KM可以有很好的解碼器接口),使得改版的KM比官方的更加強大豐富,kmplayer 繁體中文版 2 9 1 1045,而且漢化語言更准確。其中知名的漢化有莫尼卡的和WWWO的,感謝莫尼卡、wwwo等眾多網友對KM的一貫支持和發展,在很早前,KM還未出官方中文版時就一直在做漢化工作,為此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每次都是官方放出新版本,他們第一手漢化就出來了。速度如此的之快,可以看出國內有一大批KM愛好者在推動著KM在中國的發展。
現在一一介紹網上流傳的最近最新的幾個代表性的版本。